长阳

长于微末,逝于浮阳

【看脸时代/烈硕视角】手眼(3)

看脸时代漫画同人,主烈硕视


写的就是兄弟情~


情节原创,文笔不佳请见谅。










距离人皮客栈的事件已经差不多过去半个月,但是依旧没什么进展。敌人没有出招,玄硕他们也只好继续平凡的日常,上学、训练。


所有人都没有说出心头涌动的那份不安,只是默默把它按在心底。


这天下午


“玄硕,放学后有空吗?”瓦斯科特地晃到了服装班找玄硕,而一直跟在身边的朴范在却没有跟着一起过来。


“…有空啊。瓦斯科,还是一起训练?”玄硕觉得有些奇怪。


“啊哈哈哈哈,”注意到玄硕犹疑的表情,瓦斯科挠着头尬笑了几声,最后面色凝重地说道,“玄硕,最近我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


“啊?!”听到这话,玄硕顿时打了个激灵,他坐直了身体,微微往瓦斯科的方向倾去,低声询问,“那…是什么事呢?”与此同时,他的心里闪过无数的猜想,然而没有一个能够确定下来。


“唔,就是——”觉得自己似乎是找到了瓦解四大联盟的突破口,瓦斯科有些隐隐的激动,他学着玄硕的样子,偏头凑在玄硕的耳边,压低了声音,“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


“……???”


玄硕觉得自己有一瞬间失聪了。


瓦斯科紧紧盯着玄硕,却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表情,他忍不住又重复了一遍,“玄硕,我被人跟踪了。”说完,一双眼睛直直地对着玄硕的脸,期待看到玄硕大吃一惊的表情。


玄硕…默默地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瓦斯科,一样的邋遢造型,表面凶狠实际单蠢的脸,万年不变的工装裤。


这样的一个糙汉子,还有人会跟踪???


何况瓦斯科还是火焰冲拳联盟的老大,这里的人哪个会不知道?更何况不理解他本质的人恨不得离远点,要说跟踪是绝对不可能的。


玄硕的表情一言难尽,他张了张嘴,发现没什么好说的,然后又闭上。


“我说的是真的!最近我总是能感觉有一双眼睛盯着我,我上厕所,去食堂,去跑步,那双眼睛也一直在盯着我。我跟范在讲了这件事,他本来也不信我,但是他最近好像也感觉到了……”看到玄硕一脸自闭,瓦斯科想起之前范在也是这样的一副表情,忙不迭地解释起来。


感受到瓦斯科话里的认真和焦急,玄硕终于也察觉出一丝不对劲了。按理说,瓦斯科和朴范在两人一直形影不离,范在可以说是瓦斯科的贴身保姆了,没有什么大事他是绝对不会走开的,但是今天却不见人影,嗯…应该真的是去调查这件事了吧。


他定了定神,转头喊了一声在烈,毕竟两个人一起想办法也会多些,镇成又和美珍去小卖部买东西去了不在,至于瓦斯科,emmm


玄硕拒绝发表看法。


在烈把几本医学资料放进书包,然后脚步略微雀跃地走到玄硕身边,顺手把一瓶奶牛奶递给玄硕,“?”


“啊,在烈,有事想找你商量,”接过牛奶,想到接下来要说的事玄硕突然觉得有些尴尬,他清了清嗓子,“瓦斯科,他——被跟踪了。”


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声音更是压到了最低,得亏在烈耳朵好,不然什么都听不到。


在烈,“……”


玄硕,“……”


瓦斯科,“……”


然后玄硕和在烈两个人一齐看向瓦斯科,一丝同情的眼神中又透露着大量的难以置信。


瓦斯科:为什么你们看我的眼神这么奇怪,感觉好像在骂我???


在烈疑惑地看看玄硕,又疑惑地看看瓦斯科,然后又看向玄硕,“?”


玄硕则艰难地点了点头,一把拽过瓦斯科的手臂,声音有些阻塞,“对…你没听错,的确是有人在、跟、踪、瓦斯科,范在现在已经去调查了。”


听到玄硕这么说,在烈勉强收回了疑惑的目光,但嘴角还是有些抽搐。毕竟当初为了让瓦斯科看起来人模人样一些,他已经付出了太多,现在居然还有人…跟踪?别的不说,就瓦斯科一身的腱子肉和模样,一句话概括就是——混混退散,姑娘远离。


场面一度静默,还是玄硕挑起了话题,“我们还是先来讨论一下对跟踪这件事的看法吧。我先说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瓦斯科的武力值很高,而且看起来就不好惹,在这个前提条件下,跟踪的这个人身份就很值得怀疑。


其次,连范在都被跟踪,这个事情说明跟踪的人不止一个,也有可能是个团伙,甚至有可能是类似于四大联盟的组织。


结合以往的经验,我们可以确定一点,这些人绝对来者不善。”


听完这个感觉很厉害的分析,瓦斯科简直要鼓掌叫好起来,一双眼睛亮亮地盯着玄硕,仿佛他是朴范在小侦探第二。


而玄硕无法面对如此灼热的目光,慢慢地扭过了头,看向在烈。


在烈点点头,然后拿出手机在界面上按了几下,给管家发了条消息,对玄硕笑了笑,“v.”


“不愧是在烈。”玄硕松了口气,拍了一下在烈的肩膀,然后扭头笑着对瓦斯科说,“有了在烈帮忙,事情应该会简单许多。接下来我们就等着范在那边会传来什么消息吧。”


分析什么的,还是交给范在比较合适,刚刚好不容易总结出三点,玄硕就感觉太阳穴正在突突地跳,‘我刚刚真的是太难了,还是训练比较适合我。’想着就把刚刚在烈递给他的牛奶一饮而尽,瞬间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未完。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长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