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

长于微末,逝于浮阳

【看脸时代/烈硕】Because of you(6)

看脸时代漫画同人 


不牵扯主要剧情,单纯撒糖。 


人物ooc属于我 


Cp:烈硕,还有很多 






玄硕把手机放下的时候,在烈的手机刚好震动了一下。他解锁了手机,点进聊天界面就看到玄硕约他中午一起吃饭的消息,耳根处好不容易消退下去的热度顿时又弥漫了上来,这回脖子都红了


虽然应该不只我和玄硕两个人,但是面对面的话…应该,应该也能算作#约会#了吧?V 


念及此,在烈紧紧抓着手机的右手手心里不受控制的冒出了汗,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眼珠子盯着那句不超过十个字的短信,整整看了一节课,最后珍而重之地点击保存键,把这条消息永久地收藏了起来(稍稍提一句,在烈还专门买了块硬盘)


接下来的两节课,在烈和玄硕两只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一只是激动的不行,光顾着盯着人家看了两节课;另一只则是为好友不寻常的行为而陷入了深深的担忧,也没心思听课。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铃打响,玄硕也没顾得上收拾课本,立马扭过头,微微提高了声音对着后面喊了一句,“在烈,我们一起吃饭!”,生怕在烈躲着他,跑了。 


但是他这种略显急切的动作在李镇成看来就觉得有些无语,他微皱着眉,一副不解的样子,“玄硕,在烈往常不是都和我们一起吃饭的吗?怎么今天你还特意喊他,你们是不是…” 


其实他更想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洪在烈最在意的朋友就是你,无论你喊不喊他,他也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就像是,就像是…诶,怎么突然想不起来了,像什么来着? 


玄硕本来还想着怎么回答李镇成的问题,但看他突然陷入迷茫的眼神,摇了摇头,拽上他走到在烈的课桌前,笑着说道,“在烈,一起走吧?”


玄硕干净好看的眉眼,还有笑起来时候若隐若现的酒窝,这两样是在烈完全抗拒不了的。他只能装作镇定地收拾好东西,实际上自己也不知道塞了些什么到课桌兜里,之后才敢抬头看玄硕,轻轻点了点头。 


而一旁沦为背景图片的镇成却觉得这俩人越来越,越来越…我靠,越来越什么来着?怎么想个形容词这么难!要是美珍在,她肯定就知道。 


于是李·服装班倒数第一·美珍吹·镇成下意识地搜寻起心上人的身影,结果刚好看到她和朴荷娜说说笑笑的一起走出了教室,而连声招呼都没有的镇成顿时到达了人生的低谷。 


他一脸受了沉重打击的模样,原本端正的五官顿时萎靡了下来,嘴里不停碎碎念着,“美珍,你怎么抛下我和另一个人去吃午饭,明明今天520,早上你还送了我礼物,难道现在我们就分手了吗,美珍啊…” 


玄硕和在烈看着他哀怨的表情,也没办法安慰他,镇成平时很正常,但是只要面对美珍他的心灵就会变得异常脆弱。何况这话槽点太多,他们只想保持沉默。 


毕竟,不是每个520送了礼物的人都会成为你的对象。


两人对看一眼,一人架起镇成的一只胳膊,把这个伤心的男人拖到了食堂,玄硕还一路开解镇成,“镇成,你振作一点,大家中午都是到食堂吃饭的,美珍肯定也是,到了食堂你不就又可以看到美珍了吗?” 


“可是,可是美珍她,她都不跟我打声招呼就走了啊…”有点被说服的镇成还在纠结,明明已经是高中生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哭的不能自已。 


唉…


玄硕也没办法了,自己从小到大也没喜欢上什么人,对于镇成这种情况他也无能为力。他无奈地看向在烈,耸了耸肩,“在烈,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在烈也很苦恼,本来多一个人就已经够让自己膈应了,结果偏偏就是这个人还拖慢自己和玄硕吃饭的时间,好烦。 


于是他侧身直接把李镇成整个人扛起来,大步走到美珍和荷娜吃饭的桌子旁边,“咚”的一下,毫不留情地把某人甩在美珍旁边的座位上,给美珍发了条短信,“这个就拜托你了。”然后走到玄硕身边,伸手指了指美珍的方向。 


玄硕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瞬间满血复活,面对美珍担心的脸又变得娇羞起来的镇成,又看了看他,默默地给在烈比了个大拇指,“不愧是在烈。” 


在烈: V 


得到表扬的在烈瞬间脸红到不行,嘴边还是忍不住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那头金发更加熠熠。


盯了在烈几秒,玄硕突然觉得这样的在烈很可爱。平时就很帅,成绩也好,性格更是好的没话说,现在就更是耀眼的不行。 


#啊,好想摸摸他的头发# 


脑海中猛然生出这个念头,玄硕都被自己吓了一跳,在烈是很可爱,一头金发看着也很好摸的样子,但是…


自己是最近太久没见到依奴它们,所以对一切金光闪闪的东西都产生这样奇怪的想法了吗?


察觉到周围有越来越多的女生朝这个方向涌来,不擅长应对她们的在烈情急抓住玄硕的手腕,急忙找了个偏角落的座位坐下。


“啊,”玄硕看了一眼几秒之内变得拥挤的角落,他张了张嘴,又闭上了,也没注意依旧搭在他手腕上的某人的手。


“……”在烈瞄了一眼玄硕,见他没反应,用手虚虚环握了一下他的手腕,没过三秒又放开了。


#玄硕的手腕有点细,要多给他买点营养品补补才行#


#下次终于可以给玄硕买一打手环来搭配衣服了# 


计划通·在烈:V


“…那个,在烈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帮你去买。”实在受不了那些女生过于灼热的目光,玄硕开口问道,眼神示意着,‘对不起啦在烈,今天这顿饭我请客。’


在烈当然不会拒绝,他笑着点头,手指了指玄硕,又指了指自己,玄硕立马意会,“和我一样是吗?好的,我马上回来。”


看着两人默契的样子,周围又是一片喧闹声。


“在烈和玄硕感情好好啊,你看在烈不说话玄硕都能懂他的意思欸。”


“那可不,他们两个可是好朋友呢。”


“这俩人关系真的超好,好几次我都看见他们穿同款衣服…超级帅气!”


“啊,我要死了,这该死的双重帅气!!姐妹,有图吗,发我发我!”


“我也要!!!”


“还有我啊,姐妹!加我wx!”……


听着耳边乱糟糟的声音,在烈的心情从来没有像这一次这么好过,‘原来她们都能看出来我和玄硕感情很好啊’,V。


“……就没人感觉在烈其实对玄硕很宠吗?”


在这样一片吵闹声中突然响起了一个柔弱却清晰的声音,瞬间整个食堂都安静了。


打饭回来的玄硕:???说的是我??


听得清清楚楚的在烈:!!!(///ω///)


走过来原本想和玄硕在烈打声招呼的瓦斯科:??总裁的绝世宠爱:我的小甜心???


秒懂瓦斯科脑回路的朴范在(一脸无奈):……瓦斯科,你最近又在看什么小说了?


火焰冲拳联盟成员们:……貌似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好可怕(ó﹏ò。) 军师,我们会被灭口吗?








未完。


我说这其实是跨越两个多月的520甜饼,你敢信?:)


PS,最近翻墙头翻得太狠,赶紧回来继续刷烈硕,不然真的弃坑。又刷了一遍#看脸时代#tag,会产粮的都是太太,我超喜欢会画画der!!有画手太太看到请私信我呀,互关走一波~


还请多多点赞评论呀。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