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

长于微末,逝于浮阳

【看脸时代/烈硕】Because of You(10)

看脸时代漫画同人




cp:烈硕,…




随缘更新。。。




鸽了一个多月,爽ヽ(*^^*)ノ

小甜饼警告


——————————




在烈看着逆光中那人的眉眼,金芒缀边,蓦的,心漏跳了一拍。



玄硕站起身,依旧笑眯起眼,语气柔和,但说出来的话不像他外表那般乖巧,“在烈,一起去游乐园吧?”也没等在烈回应,他径直走上前,抬手搭上眼前人的肩,转头对着他笑,“走吧。”



在烈只觉得自己左边的身体又酥又烫。



他低低应了一声,头扭到了另一边,却没舍得把玄硕的手抖落下去。



‘今天的衣服是不是穿的有些厚了?’他在心里琢磨着,也没管他俩走的哪条路,穿过的哪条小巷。



玄硕与在烈相处久了,自然也知道好友只要一腼腆就默默的性子。他没想着逗他,只是拐着人往游乐园方向走。



就这样走了有一段路,听见愈渐清晰的人群喧闹声响,玄硕勾住在烈的脖子让人回神,“在烈,到了!”



他的脸上带着明显的雀跃,虽然是第二次来游乐园,游乐园也不是之前的那个,但是还是很兴奋!



“在烈,这里人好多啊,你看有好多情侣呢!我们快去排队!在烈你喜欢哪个项目?…在烈要不要吃棉花糖还是冰淇淋?”



玄硕拽着在烈在人群中穿行,几乎没停歇的时候。



在烈还是沉默的样子,脚步却一步不落。偶尔会转头看玄硕,看他兴致勃勃的样子,一双原本清亮的眸子都弯成了弦月。



‘他真的很开心。’



看着身边玄硕因兴奋而过分上扬的嘴角,他也跟着弯了眉眼,嘴角微微上扬着,露出一个弧度不显却足够温柔的笑。



玄硕转头就看见,举起手机抓拍了一张。



镜头里的在烈就在人群里,少年的身姿清正,一头金发显出几分锐气。看不清他的眼神,但是你很明白他看的就是你,那个温柔的笑也是对你。



于是玄硕笑了,笑得十足温柔。



他转身靠近那个寡言少语的在烈——他一直在自己身后。



炫耀似的举起手机在当事人面前晃了晃,“表情不错哦,在烈。再来一张吧?”



在烈像是被什么踩中了脚,无措地向后退去。



玄硕一把就拉住了他的手臂,劝阻道,“在烈,不要害羞。上次我们也拍了合照,这次当然也要拍。”



在烈无法反驳。上次的合照被他印到手机壳上,而这个手机壳现在正套在他的手机上。



玄硕也是知道这点,才选了这个说法。



“来,在烈看镜头,茄子——”



与上次玄硕搭着在烈肩膀不同,这次他站在前面,微微侧身,一根手指提着在烈的嘴角,满眼的笑意。而在烈略微歪头,神情放松。



玄硕把照片顺手编辑,注明“在烈和我”,就收起了手机。



顶着在烈眼巴巴的渴望神情,他故作不解,“在烈,还有什么事吗?还想再拍一张吗?”话里的戏谑直把在烈说的扭过了头,不再看他。



‘在烈太害羞啦,如果他说还想再拍一张,我肯定不会拒绝的。’玄硕边想着,边走到在烈面前。



“在烈,你看!”他把一个东西塞进在烈的手里,“没想到游乐园还有这个。”



在烈盯着他看了几秒,这才应着他的要求低头看向手心,是一枚指环。



很普通的一枚指环。



“?”



“在烈你不是很喜欢指环吗?你每次手上都有戴好多。我买不起贵的,所以只能送你这么一个。”



“你对我太好了,虽然那些衣服你都说是你穿着不合适的,…好,就算真是这样,但是这不代表我不知道它们的价值不菲。”



“……”在烈下意识地握紧了那枚指环。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下次我再送你别的,一定比这更…”



话没有说完,在烈就抱住了眼前的这个人。



‘谢谢,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他没有想到哪天自己也能够收到他人的赠予,尤其这份礼物还是玄硕亲手放到他的手里。



他不需要昂贵的礼物,因为这些价值只是用金钱堆砌起来的。



而他自始至终在意的,珍视的,只有朴玄硕一个。就这么一个人,超过一切价值的总和。



他不会把“喜欢”轻易说出口,会说的也只有一句,“Because of you.”



玄硕没有拒绝这个拥抱,他伸手回抱住在烈,轻轻地在他耳语,“在烈,除了妈妈以外,我最在意你。你是世界上除了妈妈之外对我最好的人。



我本想送你最好的礼物。可是你也看见啦,除了陪你来游乐园,送一个普通的指环之外,我能给的好像也就这么一个拥抱。



…虽然礼物有点简陋,在烈,告诉我,你今天开心吗?”



语气中带着些小心翼翼和希冀,玄硕感觉到搂着他肩膀的手微微有些颤抖,耳边传来轻声的应和,同时抵在肩窝处的脑袋上下点了点。



他忍不住笑了。



‘在烈真可爱啊v’



未完。






评论 ( 4 )
热度 ( 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