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

长于微末,逝于浮阳

【看脸时代/烈硕】Because of You(9)

看脸时代漫画同人


人物ooc我的,为爱发电


Cp:烈硕,还有很多


🐦🐦🐦预计下篇达成告白成就


————————



当洪在慧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的时候,玄硕在烈就感觉周围的气氛有点不太对劲,那种令人窒息的压抑,又好像是有点火星就能爆炸的紧绷。



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们,眼睛里发着幽幽的光。



他俩对视了一眼,苦笑。



在烈拉扯了一下嘴角,心里也泛着苦意。这下好了,在慧简单的一个电话就又把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玄硕他会怎么想呢?



谁能想到那些隐秘的心思会在今天、在此地,被自己的妹妹这么误打误撞地宣之于众呢?



时间不对,地点也不对。



尽管他反应过来之后立马挂了电话,但很明显,这并没有什么用,反而欲盖弥彰。



自己到底是干了一件怎样的蠢事啊。在烈的眉头都皱在了一起,只能期望玄硕不要误会了。



“……”偷偷抬眼却瞄见玄硕也在看自己,在烈瞬间整个人都僵硬了。



玄硕注意到对面在烈僵硬的神情和鬓角的冷汗,下巴紧绷着,嘴唇都紧张得苍白了几分,右手紧紧抓着手机,青筋都凸显了出来,暗叹了一声,在烈到底是紧张成什么样子了啊。



“在烈?”玄硕看不下去了,他低声提醒,“快吃饭吧,菜都要凉了。”随后又用气音说道,“等会吃完我有话和你说。”



没等在烈回应,玄硕又继续以正常声音说话,“刚刚在慧,”忍不住笑了一下,他微微提高了声音,“她是在和你开玩笑吧?在烈你明明没有女朋友啊。”



好友之间再正常不过的调侃语气,又一次地把八卦的气氛给搅了个散。



感觉到周围的视线渐渐变少,玄硕忍不住对着在烈眨眨眼,嘴边笑意渐深,‘不要太感谢我哦’。



一时间在烈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庆幸还是后悔了。



#他到底是无意还是故意的?#



在烈低垂了眼,缓缓吐出一口气,胸膛里的玩意儿鼓噪的不行。



#真是完全长在我心动点上了啊,玄硕你。#



深呼吸了一番,终于冷静…



完全冷静不下来啊!



玄硕他刚刚,是不是说,等会儿有话,和我说?



有话,和我说



和我







……



在烈觉得自己今天回去可以多加一些训练量,比如游泳多游几十个来回,再比如让依奴它们的散心范围扩大到玄硕家门口,再再比如去城际公路多骑那么几圈…



总而言之,少年人精力旺盛,多运动就完事了。



表面还在平静吃饭的在烈此时正处于剧烈的脑内风暴中,论题为“应该花几分钟吃完这顿饭?”。而事实证明,当玄硕放下筷子的同时他也放下了筷子。



爱情使人降智。




玄硕看了一眼他的餐盘,表情无奈,站起身,“在烈,我们走吧。”



在烈微微偏过头,不敢正对着他,手指不住地摩挲着手机的挂件,快步走出了食堂。


他走得又急又快,等玄硕走出食堂时发现俩人竟是离了五六米远。他只好一边快步赶着,一边喊他,“在烈,在烈,等等我。”



这时在烈才反应过来自己走得太快,把玄硕落下了,顿时停住了脚步,站在原地等他。



玄硕走到跟前看见的就是在烈呆呆的站在路边看向他,一脸的羞愧,只是凑近了能发现他有些发红的耳尖隐在金色的发丝后。



#真可爱#



玄硕晃了晃脑袋,又是错觉。



他伸手抓住在烈的右胳膊,把他带到一边的长椅上,酝酿了一会措辞,“在烈,你今天是不是不开心?从进校门起你就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上课时候也是趴在桌子上。还有刚刚在慧的电话,听完之后你也是很不一样。在烈,我们是好朋友,你有什么不开心可以说出来,我陪你一起不开心。”



听完玄硕的话,在烈沉默了。



没有再像之前的脸红来掩盖自己的慌张,他不说话,也没有摇头,只是直直地看着玄硕。



怎么办?他突然不想再藏了。



也藏不住。



他想就这样破罐子破摔。他希望玄硕哪怕只是感受到一丁点这份感情也不要觉得难以接受。



在烈紧张得有些冰凉的手小心翼翼地抓住玄硕的左手,翻转让手心朝上,他以手作笔,慢慢在上面笔画着,“没有不开心,今天我很开心。”



想了想,又接着写,“我喜欢你给我的那朵花。他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他。”



手指慢慢停住了,舌尖一个字一个字地咀嚼着,‘他真的很好看,我真的很喜欢他。’



我已经暴露到这种程度了,玄硕你能不能察觉到那么一点,哪怕只是一点点?



虽然对在烈最后写的‘他’感到疑惑,但玄硕还是松了口气,“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是因为今天没人送你花,你才不开心。原来是这样啊。”



他一双黑眸凝视着在烈,没有继续问下去。



还是这样吗…



心脏抽搐了一下,掩下落寞的思绪,在烈收回了手,顺势插进兜里,起身打算回教室。



这时玄硕却拉住了他的袖口,他回头,看见逆光下玄硕笑着问他,笑容有些调皮,“那么在烈,要不要逃课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









未完 :)






不仅想咕咕咕,还想把文风转成虐心苦情类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虽然写得是挺顺手,但是晚上会睡不好觉,唉。(删了好多,下面是一部分,你们品品吧,完全不舍得删啊,谈恋爱好难,枯了




在烈只能沉默。

他不能说,今天所有一切的不正常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心跳的频率都不由他自己控制。

因为喜欢你,看见你的背影都觉得前所未有的满足。

因为喜欢你,拿着那朵无刺的玫瑰花都会觉得内心柔软。

因为喜欢你,留下所有关于你的一切合影。

因为喜欢你,对你我都毫无保留,除了“我喜欢你”这个秘密。

在烈沉默了很久,玄硕也陪着他沉默了很久。他想了想,右手握拳,凑过去碰了一下在烈的左肩,见他一脸的不解,解释道,“我在外国电影里看到兄弟都是这样加油打气的,所以才想着试一下。在烈,你有好一些吗?”

过了好一会,在烈点了点头,只是阳光落在他的脸上玄硕隐约看到了一丝悲伤,只是很快又不见了。

————————这里替换的部分很容易就能看出来



这还不算完,玄硕在原先打腹稿的时候居然被我整成了腹黑攻(?)的设定,这人物ooc到属性都变了,吓得我赶紧掰了回来,这明明是一篇无脑恋爱甜文,为什么我要想的这么多○| ̄|_




评论 ( 1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