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

长于微末,逝于浮阳

【看脸时代/烈硕】Because of You(8)

看脸时代漫画同人


 

人物ooc我的


 

cp:烈硕,很多


 

更新,久等了…哦,对了,前篇(7)中的情节我进行了部分改动,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看。


 

——————————————


 

这个拥抱没超过十秒,在烈就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拿起筷子开始吃饭。而玄硕也没有说话,低下头也默默地吃起了菜。


 

如果忽略掉两人已经绯红的脸颊和有些僵硬的吃饭动作,场面还是极度和(zheng)谐( chang)的。


 

玄硕:不要紧不要紧,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朴玄硕你只要习惯,习惯就好。(这是习惯的问题吗!你俩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围观群众就等着你们发糖我都快秃了你们造吗!)


 

在烈:…………vvvvvv


 

我死了,我已经废了,本文完结。














 

你以为真的完结了吗?

























 

骗你的。
























 

正当围观群众以为他们两个会默默无言地吃完这顿饭的时候,不知道谁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拿起自己的手机瞄了一眼,发现不是自己的手机之后瞬间设置静音,又重新把视线投注到两人的身上。


 

所有人:盯————


 

一片寂静。


 

“嗡——”然后整个食堂的人就听到手机再次震动的声音,目光在两人的身上来回不定。


 

玄硕和在烈叹了口气,抬头对视了一眼,随后默默放下筷子,从兜里拿出了手机


 

“十点钟方向。”


 

玄硕疑惑地抬头往十点钟方向看去,看到瓦斯科一脸憋屈的表情,紧接着手机又是一声震动。


 

玄硕再次低头看手机。


 

“范在不让我过去打扰你们〒▽〒,我就只能这样和你们打招呼啦,玄硕,记得帮我和在烈打招呼哦~(^з^)-☆。”


 

玄硕:……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好火大


 

他再次看向瓦斯科,那人笑得一脸灿烂,那两撮小胡子向上翘着,甚至见玄硕看向自己,他还高兴地挥了挥手,之后又指了指在烈,让他帮忙打个招呼。


 

玄硕深呼吸了好几次,只得一脸无奈地把手机递给在烈,边说,“瓦斯科让我替他向你打个招呼。”边用手指了指在烈后边瓦斯科的位置。


 

在烈接过手机,看到上面的信息,呼吸似乎有一瞬间的停滞,然后僵硬地转身,朝着那张单蠢的脸点了点头,又僵硬地转回来。


 

“……”


 

“……”


 

两个人默默无语。


 

然后在烈拿起手机,把信息截图转发给了朴范在,随后把手机递还了回去,玄硕接过手机,笑着冲他比了个大拇指。


 

#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火焰冲拳联盟的老大是这么一个呆逼。#


 

一秒之后,范在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冷笑一声直接把瓦斯科拖出了食堂,去向不明。


 

看到和听到后面的动静,玄硕一脸同情,在烈则是默默在心里为瓦斯科哀悼了三秒,然后继续吃饭。


 

围观群众:……洪在烈你就只会吃饭吗!拿出你刚刚(一个半月前)抱人的气魄啊!


 

似乎是感受到周围不一样的气氛,在烈和玄硕更是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在烈:还是得找个私人餐厅和玄硕约会啊


 

玄硕:这我还怎么开导在烈啊


 

“嗡…嗡…”这次是在烈的手机。


 

霎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他的手机上。


 

在烈并不想看手机,可是手机不停地响起,对面的玄硕也好奇地看向他,“在烈,你的手机一直在震动,消息不看没问题吗?”


 

紧张得嘴唇有些发干,在烈摇了摇头,这消息不能看。


 

“嗡…嗡…”直接是电话打了过来。


 

玄硕看了一眼在烈的手机界面,来电人是在慧,他的表情一下子就凝重了起来,“在烈,是在慧打来的,应该是有要紧的事,你还是接一下吧?”


 

在烈看着玄硕的神情,叹了口气,还是接起了电话,“……”


 

然后,所有人都听到了洪在慧激动到颤抖的声音,“哥,你终于接电话啦!我刚刚发给你的约会攻略你看了没有,超级管用!哥,今天520,靠着这些攻略你也必须要把嫂子给拿下啊!等你的好消息!加油哦~”


 

…………


 

在烈:现在剁手还来得及吗?


 

玄硕:“……在烈,你,你要攻略谁?”


 

在烈:疯狂摇头


 

吃瓜群众:…520?约会攻略?烈硕约会实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镇成:就知道他俩有猫腻,现在被抓了吧,哼哼


 

美珍:荷娜,你还好吧?


 

荷娜:呵,人间不值得


 

瓦斯科: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朴范在:瓦斯科你今天必须把你的小说存货、网购账号和银行卡及密码交上来!




 

未完。








 

Ps,隔了一个多月更新,我头秃,我想继续咕下去,写不出甜文的我好难


 

如果你们还愿意爱我,就请多多点赞和评论哦


评论 ( 5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阳 | Powered by LOFTER